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王艳君副局长进行“云南省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与发展”专题授课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9-24 20:30【字体:

9月24日上午,云南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君在云南省2020年干部专题研修班就“云南省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与发展”专题进行授课。

2.png

王艳君从新中国七十年医疗保障制度沿革变迁、新时代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发展方向、云南省医疗保障政策和全省参保人关心的医保问题解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具体的讲授。

课程中,王艳君还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就医保电子凭证申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办理和门诊特殊病慢性病就诊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3.png

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在昆高校130余位学员参加学习。学员普遍反映,授课接地气、有针对、可操作,为大家深入了解医疗保障制度构成和政策体系上了生动一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