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王艳君副局长带队到广南县者兔乡斗月村指导脱贫攻坚收官工作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9-28 19:59【字体:

9月26日至27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君率省州县医保系统人员到挂联点广南县者兔乡斗月村指导脱贫攻坚收官工作。

640 (1).jpg

王艳君副局长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后指出,一年多来,驻村工作队始终没有辜负局党组的期望,短短一年多时间将斗月的脱贫攻坚打了个翻身账,成绩来之不易。她强调,在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进入倒计时之际,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饱满精神,按照既定规划计划方案,扎扎实实推进每项工作落实,认认真真直面和补齐各项短板,局党组将是工作队的坚强后盾,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都将想办法解决。

640 (2).jpg

王艳君要求,村两委班子和工作队要继续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核心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带头作用,使村级组织散发出强大的号召力和战斗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与脱贫攻坚无缝衔接。

640 (3).jpg

王艳君副局长一行还深入平寨、麻粟树、弄框、弄南小组指导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察看村容村貌和民族团结示范村建设情况,入户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倾听群众愿望呼声,体察脱贫攻坚成效。

640.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