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2021医保缴费最后几天了,您怎么想的……

来源:大理市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12-22 23:29【字体:

医保缴费倒计时18天,您还在犹豫吗?我曾经无数次的提醒您!广播电视、公交车、社区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在您可及的地方,我都进行了宣传和提醒!但您还在犹豫!

28.jpg

2021,城乡居民医保,老人、小孩、青壮年,人均280元。您可能还在想,为什么要交呢?这都交了好多年了,喷嚏都没打过一个,白交了!您可能还会说,前几天的体检报告显示,本人简直就是健康标本!您可能还……

29.jpg

您可曾依稀记得,去年隔壁的老王因没交医保,病倒后出院那天,拉着医生的手就是不放,不是舍不得医生,而是结账时无法报销,5年的存款20万就这样眼睁睁的没了……

您可曾知道,280元,一年,拉个肚子、小感冒,普通门诊可以报销500元;碰上了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烦心的慢性病,慢病门诊可以报销1200~5000元;万一,不可能,但也可以算算账,住个院,最高可以报销27万元……账怎么能这么算呢?我健壮如牛,吃嘛嘛香,那医保八杆子跟我没关系!

当然,您说得对,人生病的机率是比较低的。2019年全市城乡居民普通门诊就医数??(好像有点多,小编不敢讲),但特慢病门诊就医人次数占全市总人口的17.5%,住院人次数占比13.2%,共计报销医保费达30245.7万元。机率确实比较低,但曾几何时,您曾发过誓,以后有机会定要仗剑天涯!兼济天下!您没忘吧!

30.jpg

现在机会来了,交280元,自己健康买个心安!还可以帮助、共济那些生病的人,功德无量啊!

不说了,说多了小编自己都觉得烦。小编也坚信并祝福您及家人永远是世界上最健康的人!

31.jpg

小编沉思了良久,还是忍不住多啰嗦一句:

2021医保,280元/人,最后几天了,您还是交了吧!!!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