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期】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省医保局干部职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04-21 23:25【字体: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4月20日,云南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来到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抗战胜利纪念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在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汲取精神力量。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志学、王艳君、金梅参加活动。

10.png

在中共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通过陈列的图片、资料及讲解员的悉心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共云南特别支部、特别委员会建立的过程及其在云南促成四镇守使发动“二·六”政变,推翻军阀统治的革命斗争,被我省第一批党员身上所展现的不怕牺牲、英勇卓绝的奋斗精神所感动。

11.png

12.png

之后,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抗战胜利纪念堂参观云南人民英雄纪念展览厅,并在云南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王艳君副局长主持活动。大家齐唱国歌,向烈士默哀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

13.png

英雄纪念碑下,黄宏伟局长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响彻耳畔,融入血液,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14.png

15.png

省医保局干部职工们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牺牲精神。我们将从党的百年光辉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立足岗位,积极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16.pn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