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1期】省医疗保障局学党史办实事积极参加社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06-08 18:16【字体: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省医疗保障局履行政治部门和民生部门职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7.jpg

正值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2021年6月9日上午,省医保局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带队,组织20名党员到社区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参加吴井新村社区安全生产月应急自救科普宣传活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医保局党员干部向社区群众宣传医保知识,解答就医购药、异地就医、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等医保业务咨询。在2个小时的活动中,共为28名群众做了现场解答,发出宣传册50余份。

8.jpg

9.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