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2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省医疗保障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06-10 18:22【字体:

2021年6月9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菊芳和组员秦舟尧、柴媛超一行3人到省医疗保障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省医保局在家的党组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李菊芳同志首先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传达了省委对巡回指导工作的要求,全面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以及巡回指导工作的时间安排、重点内容和方式方法等情况。

10.jpg

11.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代表局党组全面汇报了省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主要做法、取得的初步成效、存在的不足和下步工作打算。

12.jpg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了解了省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在反馈会上,巡回指导组对省医保局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政治站位高,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行到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密结合医保工作职责,真正面向老百姓、面向医疗机构,在慢特病办理、异地就医备案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医保服务工作方面,积极为民做实事、解难题,做了大量的工作,充分履行了“小机关大民生”职责。同时,也指出了学习的系统性全面性不够、学习先进典型还有差距等差距和不足,对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学习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13.jpg

黄宏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巡回指导组把省委的关心带到了我局,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下步工作方向不偏、内容不少提供了保证,为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带来了信心,对巡回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