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1-21 14:28【字体:

2020年1月20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同志主持会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李秉侪副部长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组领导、全局干部职工参会。

图片1.jpg

局属各党支部书记重点突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坚决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和秦光荣流毒,建设模范机关等内容进行述职。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提出解决措施,明确今年努力方向,做到了用数据和事例说话,有效防止了“虚空飘”。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履行好党支部书记职责,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凝神聚力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精准落实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三是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