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王艳君副局长深入到局扶贫挂包点广南县斗月村开展调研和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1-21 12:40【字体:

2020年1月19日,王艳君副局长受黄宏伟局长委托,深入到局扶贫挂包点广南县斗月村开展调研和春节走访慰问,走访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看望慰问局驻村工作队员,召开了驻村队员和村组干部新春座谈会,听取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前期准备和推进情况。

1.jpg

艳君副局长指出,做不走的工作队,一要把思想作风精神传播影响到村组干部、14个村小组和全体村民,二要打造产业、发展产业、留下产业。

2.jpg

艳君副局长对产业扶贫要求,一要打好组合拳,坚持宜林则林,宜牧则牧,充分尊重规律和条件;二要坚持以点带面,鼓励先行先试,大户带动,注重村民民主,严格程序步骤;三要多措筹集资金,利用好扶贫项目政策,运用好贴息贷款政策,发动好社会力量募集;四要把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各方面。

3.jpg

艳君副局长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产业发展要抢抓季节,抓紧推进,早日实施。

4.jpg

最后,艳君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向驻村队员、村两委干部和全村群众问候新年。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