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召开全省定点医疗机构业务编码信息维护培训视频会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1-21 10:46【字体:

为全面完成我省医保信息业务编码任务,确保编码标准落地见效。省医保局2020年1月20日下午召开全省定点医疗机构业务编码信息维护培训视频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艳君同志到会指导并作动员讲话。省、市(区)、县(区)级医保局及其定点医药机构负责医保业务信息编码维护的相关人员近9000人参加会议。

1.jpg

2.jpg

3.jpg

艳君副局长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准确理解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等信息业务编码维护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指导,为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等信息业务编码标准信息维护工作提供组织保障。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医疗保障定点医疗机构等信息业务编码标准维护工作如期完成。

4.jpg

最后艳君副局长强调要深刻理解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实现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推进全省重点领域医保改革取得实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是我们当前工作的目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始终秉承“艰苦创业,团结拼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医保人精神,为实现全省医疗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5.jpg

6.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