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主持召开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保障领导小组第3次和第4次会议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1-28 20:37【字体:

1月 28 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主持召开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保障领导小组第3次和第4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有关专题会议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3个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保障工作的补充通知》《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内部防控工作的通知》,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安排布置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保障相关工作。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医保局的统一部署,纵向吃准吃透上级政策要求,横向了解各省政策出台情况,进一步细化落实我省医疗保障政策措施,认真做好药品监测、供应保障和经办服务等具体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建立资金拨付和工作信息日报告制度,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实现运行管理更加规范,工作更加高效,政策更加精准,确保政策落地,确保情况清楚,确保经办畅通,确保宣传到位,确保内部防控安全;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工作纪律,进入工作状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

image.pn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志学,王艳君,金梅同志出席会议,局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