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1-05-27 20:51【字体:

2021年5月26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以“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铸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局属8个党支部共23名选手参加竞赛。

90.jpg

为办好这次竞赛,省医保局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并各推荐3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局知识竞赛,进一步掀起了党史知识的学习热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准备竞赛题库,精心组织竞赛,共收集整理各类题型500题,并于竞赛前印发各党支部,竞赛试题从题库中抽取,在局机关纪委的监督下制作成竞赛试卷。竞赛采取限时答题方式,每名参赛选手5分钟内现场答题100题。

91.png

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全神贯注,认真答题,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通过竞赛,进一步增长了党史知识,营造了党史学习氛围,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

93.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