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2020年新春致辞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1-24 10:10【字体:

律回春渐,新元肇始。在庚子鼠年春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局党组向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1.jpg

奋进新时代,实干闯未来。过去的一年,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跨过了许多沟沟坎坎,经受了前所未有的考验,用辛勤的付出换来了累累硕果。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载满奋斗足迹,充满丰收喜悦,令人振奋、让人难忘。

一年来,大家一起拼搏,一起奋斗,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无畏的担当精神,淬炼了“艰苦创业,团结拼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医保精神,凝聚起医保人敢打敢拼的创造伟力。

一年来,大家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啃下了许多过去想啃但没有啃下的硬骨头,完成了很多过去想做但没有做成的改革任务,将改革两个字作为最鲜明的底色书写在医保旗帜上。

一年来,大家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在办公室加班的时间比在家里呆的时间还多,跟同事相处的时间比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还多,用责任和担当默默传递医保温度,用智慧和汗水书写医保华章。

回望来路,才知道走出了多远;经历奋斗,才明白付出的意义。正如韩正副总理所说,医保局门口的牌子不是太大,但做的事业是天大的事业,一定要有这样一种胸怀,干这个事情是幸福的事情,这个事后代都会记住我们的。我们现在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意义和价值,我们要在这个伟大、幸福的事业中做最好的自己,创造历史。

2.jpg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全省医疗保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打硬仗闯难关的坚韧,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启云南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共同描绘医疗保障事业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祝福全省医保事业生机蓬勃、欣欣向荣!

祝愿全体干部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安康!

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

2020年1月24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