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王艳君局长率队赴青海省考察交流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3-04-03 21:06【字体:

3月30日至4月1日,云南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君带队赴青海省考察学习,就基本医保省级统筹、医保信息化和医保经办服务工作座谈交流,并就完善异地就医合作机制、规范民族药集中采购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640.png

王艳君表示

云南、青海地缘相近、人文相亲、血脉相连,有着“一衣带水”的地缘关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青海省在居民医保省级统筹和医保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成效明显,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两省医保部门要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建立良好沟通对接机制,保持密切来往,互学互鉴、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医保服务。

640 (1).png

考察交流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部分州、县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和基层医药机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