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政策宣传“五进”】即将直播!事关你我他!2023年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正式启动

来源:云南网时间:2023-04-04 21:02【字体:

640 (4).png

扫描海报二维码

你想了解医保政策

关心的医保基金监管安全问题

都在这里!

“安全规范用基金,守护人民‘看病钱’”,为进一步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宣传力度,提升各地各部门间的监管合力,推动医保基金监管共建共治。今年4月,2023年全国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在全国正式启动,4月6日,云南省医疗保障局将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宣传+视频的方式,对医保基金监管政策、法规、协议等内容进行宣传解读,进一步提高定点医药机构对医保政策、法规的知晓度,激发全民参与基金监管的积极性,提升定点医药机构安全规范使用医保基金的意识,守护好老百姓的“救命钱”。

自2018年云南省医保局成立以来,截至2022年,全省各级医保部门共查处违规违法定点医药机构44784家(次),累计挽回医保基金损失21.36亿元,云南省医保基金监管一直在行动!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