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云南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开展“学思想、重合作、强服务、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3-05-25 22:24【字体:

640 (7).jpg

为落实好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19日,省医保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国人寿云南分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学思想、重合作、强服务、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640 (8).jpg

两个支部党员参观了“昆明好人馆”,认真学习了时代楷模、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随后,为5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学思想、重合作、强服务、建新功”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640 (9).jpg

下一步,省医保中心和中国人寿云南分公司将注重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合作中突出方法创新、路径创新和方式创新,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服务群众的动能优势,进一步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发展、政企民共赢的新发展格局。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刘华勋、中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委委员马艳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座谈交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