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王艳君局长率队调研挂联点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3-11-11 12:16【字体:

11月10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艳君率队到挂联点广南县者兔乡斗月村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看望慰问局驻村工作队。

640 (1).jpg

王艳君一行来到平寨村小组实地察看村庄绿化美化情况,深入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家中成员生产生活、医保参保、低保享受情况,鼓励脱贫群众树立信心,帮助群众展望未来,谋划幸福新生活。之后,调研组到上斗月村卫生室了解城乡居民医保结算、用药保障等情况,并现场进行省内异地就医结算测试。

在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驻村帮扶情况、斗月村产业发展推进情况和乡村规划发展思路后,王艳君指出,要尊重自然规律,因地制宜,科学谋划符合斗月村资源禀赋和发展方向的产业项目,要按照“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工作思路,整体谋划、统筹推进,系统实施,坚决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落实落细促进脱贫人口提高收入各项措施,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突破。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崇金,局相关处室干部参与调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