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中共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19-12-06 22:46【字体:

2019年12月5日,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王艳君同志代表局临时机关党委、纪委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医疗保障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s.jpg

黄宏伟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对党的政治纪律、规矩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要把政治要求体现在工作实践中,始终做到在思想上衷心拥护、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时刻紧跟、情感上高度认同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要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巩固深化工作。

2.jpg

黄宏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是一个不断砥砺淬炼的过程。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作为强担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局机关党委要持续传导压力,切实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责任和压力传导,让每名党支部书记都感受到压力、肩负起责任、落实好工作,真正把抓好党建作为分内之事,不断筑牢医保事业发展的组织保证;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紧盯目标、凝神聚力,真正把心思精力放在抓落实上,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对手上的任务,做到锲而不舍、紧盯不放,努力推动全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3s.jpg

黄宏伟要求,局机关党委要通过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开展好基本活动,落实好基本制度等具体措施办法,不断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创新提质。局机关“两委”班子,要以身作则树标杆,重视固本培元,在正心修身、锤炼党性上下足功夫,要强化“能力危机”“本领恐慌”意识,做到勤学慎思、砥砺笃行,着力提升工作能力,要坚持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坚决维护班子的团结,要经常思考“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问题,做到警钟长鸣、慎独慎微,始终保持清正廉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