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国家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陈金甫赴云南省怒江州调研医疗保障扶贫工作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1-04 16:59【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107220010.jpg

2020年1月4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赴怒江州参加全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会前听取了云南省和怒江州医疗保障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会后到怒江州泸水市鲁掌镇登埂卫生室调研基层“两病”和谈判用药保障及国家医保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到怒江州医疗保障局看望全体干部职工。

陈金甫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省医疗保障扶贫工作成效。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医疗保障扶贫工作任务仍然艰巨繁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国家医疗保障脱贫攻坚硬任务的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巩固完善工作机制,在参保全覆盖、待遇保障到位、服务便民利民上持续发力,保持医疗保障扶贫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冲刺战,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陪同调研。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