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医保要闻

省医保局举行“勠力同心 再创佳绩” 迎新春送慰问活动

来源:云南省医疗保障局时间:2020-01-21 16:16【字体:

2020年1月21日,云南省医疗保障局举行了主题为“勠力同心、再创佳绩”的迎新春送慰问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和联合办公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宏伟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1.jpg

宏伟局长指出,2019年全局干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无畏的担当精神,啃下了许多过去想啃没有啃下的硬骨头,完成了很多过去想做但没有做成的改革任务,将改革两个字作为最鲜明的底色书写在了医保旗帜上。

新的一年,宏伟局长勉励全局干部,医保事业是积德行善的好事实事,我们要在这个伟大、幸福的事业中做最好的自己。全局干部要携手共进,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打硬仗闯难关的坚韧、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心怀大局,迎难而上,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开启云南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共同描绘医疗保障事业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2.jpg

3.jpg

4.jpg

5.jpg

分享到:
0